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云亭街道工委召开政协委员走进民族教育界别群众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

为深入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推进教育质量提升,3月14日,市政协云亭街道工委在云东实验小学召开政协委员走进民族教育界别群众座谈会。云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沈利兴,街道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刘圣祥,住街道市政协委员及民促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政协《关于开展“我身边的风险隐患”反映社情民意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云亭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聂荣才对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关爱等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与会政协委员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关注学生身心健康、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履职担当,发挥政协委员主体和民促会作用,深入开展走访调研,积极提出意见建议,推进协商成果转化运用;二要坚持多措并举,大力推动民族文化进校园各项措施,融合学校教育、民族文化传承、民族文化资源开发利用等,使学校的课程内容更丰富、更充实、更科学、更有效;三要聚焦工作重点,围绕“我身边的风险隐患”反映社情民意专项行动,立足委员自身实际,持续关注教育、科技、文化等领域,开展视察监督,查找隐患漏洞,真实反映问题,及时跟踪反馈,共同筑牢安全底线。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石榴红·聂荣才委员工作室”暨“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创新实践基地”。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