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长泾镇政协工委开展“我身边的风险隐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项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9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3月18日,长泾镇政协工委开展界别同心联盟暨“我身边的风险隐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项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钱晴,市政协社会法制与海外联络委主任宦雪忠,长泾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钱浩,住镇全体政协委员、市民盟代表,以及长泾镇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钱晴一行首先来到泾东花园15栋实地查看架空层整改工程现场,对现场的电动自行车管理、杂物堆放等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建议。随后,钱晴一行走访调研了普灵诺(江阴)门窗科技有限公司、骏牌新材料等企业,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对“厂中厂”监管、涉爆粉尘治理等安全问题提出相关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围绕“我身边的风险隐患”展开了热烈讨论,表示将积极报送社情民意信息,助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会上,钱晴向全体政协委员传达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并对政协委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用好履职平台,更加积极主动履职,形成“委员履职有成绩、政协工作有成效、界别群众很满意”的履职氛围。三要提升履职能力,围绕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加强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学用相长,当好人民政协事业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