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新时代新作为——我是政协委员|承敏钢:晒“履职清单” 亮“建言成果”
发布日期:2024-03-20 来源:

3月15日,在市政协十六届十三次常委会议上,5位常委代表全体政协常委作述职情况交流发言,重点围绕2023年参加市政协全体会议、常委会议、协商会议以及参与调研、视察、考察等履职情况,分别讲体会、谈经验、找差距,其余60位常委提交了2023年度书面述职报告,公开亮出自己一年来的“履职清单”和“建言成果”,充分体现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本职岗位中的带头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现按发言顺序摘登,以飨读者。

承敏钢

◎市政协常委、江苏新道格自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去年以来,我认真践行“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重要要求,坚持履职为民情怀,增强履职本领能力。

一是强学习。积极参加市政协组织的各类学习和培训活动。通过深入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专业水平,为更好地履职尽责打下了坚实基础。

二是勤履职。按时出席并参与了市政协组织的各类会议及小组的各次活动,并积极发言,提出了精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紧密结合我市科创江阴发展实际,精心撰写并提交提案。其中,《关于构建产业集群诚信联盟、健全商业秘密保护体系的建议》得到了市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有效推动了相关工作的改进和发展,同时也获得了优秀提案表彰。

三是勇担当。积极参与社会活动,作为省创新团队领军人才,自己兼职担任合肥工业大学硕士生导师、河海大学产业教授、江阴职大大数据技术专业企业导师、江阴毗邻路小学工程教育导师等,并加强与清华大学、河海大学、皖江工学院等院校的技术研发合作,公司产品成功入选2023年度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科技成果奖,2023年工业软件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下属道宇软件通过了ISO9001及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获得了“2023年江苏省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称号,研发团队顺利通过“无锡市太湖人才计划”评定。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