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第五民主监督员小组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1 来源:

近日,我市召开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市政协常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协第五民主监督员小组组长王熹及成员应邀列席会议,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民主监督员小组全程参加了全市民政工作会议,认真听取了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顾洪伟作的2023年度工作报告以及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申港街道、青阳镇、民政综合服务中心、殡葬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的交流发言。

通过参加活动,民主监督员小组与委派单位之间进一步深化了工作联系,对2023年我市民政事业发展有了深入认识,对2024年全市民政工作有了初步了解。民主监督小组认为,2023年民政局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全力以赴抓好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在创新发展中砥砺前行,在苦干实干中凝心聚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下阶段,市政协第五民主监督员小组将充分履行政协委员和民主监督员双重责任,提高监督的质量和效果,为更好推进江阴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做示范” 贡献政协力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