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青阳镇政协工委开展“委员学习日”暨“我身边的风险隐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6 来源:

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落实江阴市政协重点工作,近日,青阳镇政协工委开展“委员学习日”暨“我身边的风险隐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项行动推进会。镇领导刘永刚、朱丽霞、王冰钰,住镇政协委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许峰书记在江阴市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并对“我身边的风险隐患”反映社情民意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牢正确履职方向;要聚焦中心工作,坚持履职为民,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要广泛凝聚共识,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为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汇聚更多智慧力量。

下一步,青阳镇政协工委将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履职尽责、开展工作,围绕发展目标,强化履职担当,提升履职本领,提高履职质效,积极助力青阳高质量发展。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