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祝塘镇政协工委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暨“我身边的风险隐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项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

3月26日下午,祝塘镇政协工委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暨“我身边的风险隐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项调研活动。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严枫,镇党委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邓晓锋,住镇市政协委员、相关职能部门参加活动。

会上,邓晓锋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关于开展“我身边的风险隐患”反映社情民意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严枫部署了祝塘镇2024年度政协工作,祝塘镇应急管理局汇报了祝塘镇安全生产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身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漏洞开展座谈交流,并从加强安全意识、提高教育培训、明确主体责任、配齐消防设备等方面提出了科学化、合理化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安全事关大局,责任重于泰山。安全不仅是政府、企业的责任,更是全民责任,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开展“我身边的风险隐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项行动,对潜在风险隐患摸底,真实反映问题,及时形成社情民意,守住安全底线。就做好2024年度政协工作,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政治基础;聚焦发展大局,倾力精准建言献策;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履职建言水平;发挥政协优势,广泛凝聚智慧力量。

会前,大家参观了江阴市庆通制衣有限公司及茂龙村新市民公寓。

】 【 打印】 【 关闭窗口